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2023年江苏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盐城)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06-05 17:17 [ ] 浏览次数:

为大力培养信用管理专业人才,夯实信用体系建设人力资源基础,6月3日上午,2023江苏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盐城)班开班仪式在中共盐城市委党校顺利举办。来自我市主要从事信用工作、信用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等80余名学员参加。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陆建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陆建处长介绍了全省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管理人才培养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近几年盐城市信用管理师培训成效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师社会主要市场经济的一项基础性制度,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面临新发展机遇,迫切需要强有力的专业人才队伍提升社会信用建设水平。

同时,他寄语各位学员珍惜此次机会,充分利用有限的培训时间,认真研习,保质保量学懂弄清每个知识点,在未来的信用事业上,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形成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成果转化,为社会信用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市发改委(信用办)、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南京审计大学等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