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我市举办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6:11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企业信用评价指引(2023版)》要求,进一步引导第三方信用服务规范经营,构建良好、规范的信用市场服务环境。6月1日,市信用办举办专题培训会,全市28家信用服务机构代表参会。

会上,市信用办结合省、市对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工作要求,围绕法律政策依据、评级资料及标准指导说明、跟踪服务规定、服务规范等方面对《江苏省企业信用评价指引(2023版)》进了指导性培训,并就信用报告质量、送审、审核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进一步规范对信用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积极引导信用服务机构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促进信用服务行业与信用服务市场的健康发展,为我市多层次信用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来源:发改委-信用建设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