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重温红色记忆 提升服务意识——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1:36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升机关党员服务发展意识,5月31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郭志军带队下,前往建湖县国能渔光互补农业示范园、建湖九龙口“建湖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基层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盐城国能渔光互补农业示范园,详细了解国能公司依托50兆瓦集中式光伏发电基地,采用“渔光互补”模式,打造集光伏发电、循环养殖、生态种植、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情况,探讨交流项目引领绿色低碳发展前景,并就当前开展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在建湖县党性教育基地,大家不仅体会到了九龙口秀美壮丽的自然风景,还深入全面地了解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们在九龙口地区进行的不屈抗争和取得的伟大胜利。在郭志军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赤子之诚守护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我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改委_安监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