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省发改委黄海楠副主任来盐调研民间投资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31 16:02 [ ] 浏览次数:

5月29日至30日,省发改委黄海楠副主任带领投资处、省工程咨询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市调研民间投资发展情况,实地查看江苏润阳光伏、 建湖耀宁新能源、新辉开显示半导体、盐城复兴医院等投资项目,召开市直部门和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了解民间投资“难点”“堵点”,听取相关意见建议。盐城市发改委总工程师陈锋,建湖县、盐都区、盐南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黄海楠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间投资工作,我省民间投资占全部投资65%以上,是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的重要支撑,下一步要深入开展民间投资调研,对民间投资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深入分析、梳理汇总,有针对性的出台相关支持政策,要总结推广支持民间投资的有效做法和经验,进一步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激发民间投资活力。

来源:发改委_固定资产投资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