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市内要闻

我委开展“走进实境课堂,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5:25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4月10日,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同志来到五条岭烈士陵园,开展“走进实境课堂,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委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听取陵园工作人员卞康全介绍革命烈士事迹,瞻仰了五条岭墓地。

活动中,委党组书记、主任顾明东同志要求全委同志,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活动,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锤炼党性、凝心聚力的传承。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发改人的奋斗目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干好每一项工作,为推动“四新盐城”建设贡献我们发改人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铭记使命担当、追寻烈士足迹、传承先烈精神的政治根基。委领导班子、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