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南京师范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敏来盐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5 10:36 [ ] 浏览次数:

 

122日,为全面落实海洋强省战略,加快推进涉海创新平台建设,南京师范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敏院长一行来盐调研海洋经济发展,先后赴金融城、黄海湿地遗产展示中心、省沿海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中心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海洋经济发展及涉海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商讨建设江苏海洋经济技术研究院相关事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锋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背景、发展状况、研究方向及行业贡献。我市有关部门就科创人才引进、科创平台建设、科研院所落户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徐敏院长表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学科专业体系不断优化,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涉海重大项目经验不断丰富。在海洋强国、海洋强省的战略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发展核心竞争力,保持自身创新水平和领先地位,学科建设“走出去”成为必然选择。

陈锋总工程师表示,盐城与南京师范大学拥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各类校地合作单位为盐城科教人才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落实国家和省部署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海洋创新平台建设,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实质有效的合作项目,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生态系统,共同为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和海洋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发改委-沿海发展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