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与盐城调查队联合召开全市价格形势分析研讨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11:03 [ ] 浏览次数:

1114日至15市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盐城调查队联合在滨海县召开了全市价格形势分析研讨暨业务培训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加淦,国家统计局盐城调查队二级调研员虞华参加了会议及培训,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消费价格调查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杨文生到现场指导。

会议分析盐城、大丰、滨海三地CPI变化情况及预期走势三地发改委代表分别交流了各地保供稳价的相关政策措施盐城国调队业务骨干汇报交流了消费价格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和数据质量自查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全市经济稳中向好,产业发展韧性增强,重大项目扎实推进,民生福祉取得实效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物价总体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干实事、谋实效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共同做好全市价格形势分析工作。

与会人员还在滨海县大润发超市进行了现场采价,交流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调查采集技巧,并现场学习电子采价操作流程,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