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省发改委领导来我市东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17:56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巩固深化2020年度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开展的“走基层、送服务、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成效,6月8日-9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晓辉带队到我市东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调研,重点了解园区、企业等需省发展改革委帮助协调解决的实事难题。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三仓镇“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就在长三角一体化、新一轮沿海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背景下,以创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为契机,整带动乡村振兴进行调研。

 

接着,调研组来到了弶港镇巴斗村,就该村以党建促发展,以旅游业带动经济发展的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

随后,调研组深入东台条子泥垦区就深度开发旅游、环境保护和融入大上海,加快建设长三角(东台)康养基地为载体支撑,奋力突破,以崭新的面貌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进行调研。

最后,调研组参观了黄海森林公园党性锻炼基地和廉政文化基地。

东台市委书记杨雪峰、政协党组书记邱海涛,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顾明东,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袁明明,以及东台市发改委领导班子,省、市发改委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座谈。(机关党委供稿)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