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市内要闻

全市电力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7 14:49 [ ] 浏览次数:

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电力保障和今年迎峰度夏工作,营造良好的电力安全发展环境,6月5日,全市电力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电力工作,研究分析当前新形势,部署安排今年电力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并讲话。

羊维达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干创新,在破解难题中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推动电力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追赶超越。要着眼服务大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加速电网建设,加深服务帮办,加强应急保障,加大供需对接,全力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要聚焦“双碳”目标,在电源侧用好资源禀赋,在电网侧推动有序消纳,在用户侧实现电能替代,加快电网向能源互联网升级,为全市低碳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扛起安全发展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抓好电力设施保护,全力推动电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盐城篇章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市发改委顾明东主任通报了全市电力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安排,国网盐城供电公司阎怀东总经理介绍了我市电力保供、迎峰度夏等工作情况,大丰区政府、射阳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分别围绕做好迎峰度夏保障、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和配合有序用电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