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组赴市粮油质监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03 17:02 [ ]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组组长鞠宾、副组长顾来山一行,赴市粮油质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派驻组首先察看了化验室、检查室、阅览室和党员活动室,并察看了市粮油质监中心的办公用房,了解初步的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粮油质监中心主任金晓林向派驻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单位的总体情况、人员构成、单位沿革、当前工作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较为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鞠宾组长代表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组对市粮油质监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摸排廉政“风险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

委党组成员、市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束珝代表委党组对派驻组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市粮油质监中心一定要按照派驻组领导的要求,认真抓好排查、抓好落实、抓好制度的建设,特别是在规范工作流程、完善体制机制,摸排廉政“风险点”等方面,要细化、深化。

市粮油质监中心领导班子、委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