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市内要闻

盐城市政府召开信用工作专题会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16:49 [ ] 浏览次数:

68日,盐城市政府组织召开信用工作专题会办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宁建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信易贷”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局、地方金融局、工商联、人行、银保监分局、税务局、供电公司分别就落实“信易贷”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做好推介宣传,提高“信易贷”平台注册的企业占比,扩大产品数量,提升“信易贷”规模;二要加强协调协作,切实形成整体合力,积极争取参加国家“信易贷”平台观摩活动,力争高起点进入、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准备;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形成“有人抓、有人管、有人问”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在市行政中心9楼东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局、地方金融局、工商联、人行、银保监分局、税务局、供电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