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我市500千伏沿海二通道电网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大丰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4 18:33 [ ]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市500千伏沿海二通道电网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大丰区草庙镇举行,盐城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万宏,大丰区副区长张德凯,省电力公司建设部副主任吴威,东台市、射阳县发改委,大丰区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参加。

参会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丰汇-丰海”线路工程、变电工程,听取了国网江苏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业主项目部、国网盐城大丰供电公司有关建设管理、政处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万宏强调,沿海二通道项目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务必高度重视,同心协力,以快的节奏、准的要求、实的效果,把项目建设服务好、推动好、落实好,为盐城绿色发展筑牢坚强电网基石,为江苏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盐城力量。万宏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二要突出安全管控,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三要完善制度机制,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大丰区领导也分别讲话并提出要求。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