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市内要闻

我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16:10 [ ] 浏览次数:

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及早研究部署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19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度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顾明东同志作了题为《高质量党建引领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报告。顾明东同志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守好机关意识形态主阵地、不断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正风肃纪营造机关良好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

顾明东同志要求全委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即一要突出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机关政治站位、二要突出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机关思想水平、三要突出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实践水平、四要突出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干部素质。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向党组递交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发改委重大项目推进处、煤电油气处、安全生产监管处、粮油质量监测中心等处室和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督组鞠宾组长为在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全会的精神。

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市发改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县(市、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党务工作负责人一名;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组全体同志;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