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市内要闻

我市16个牵头实施项目列入省重大项目清单

发布日期:2021-03-15 14:54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发改委正式发布2021年江苏省重大项目清单,我市共有16个牵头实施项目列入,其中,实施项目15个,年度计划投资293.7亿元,分别位居全省第8位和第5位。

从项目结构看,重大产业项目13个,比去年初增加3个,年度计划投资150.4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8个,年度计划投资118.3亿元;先进制造业项目1个,年度计划投资10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年度计划投资18.1亿元;现代农业项目1个,年度计划投资4亿元;储备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143.3亿元,其中,交通项目1个、能源项目2个。

从产业类别看,我市重点重抓的四大主导产业共有10个项目列入清单,其中,汽车项目2个,包括年度计划投资20亿元的SK三元锂电池和年度计划投资10亿元的中电汽车控制系统零部件项目;新能源项目5个,包括年度计划投资30亿元的阿特斯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的天合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年度计划投资7.5亿元的亨通海底电缆、年度计划投资5.8亿元的龙马风电装备制造和年度计划投资111.6亿元的海上风电项目;电子信息项目2个,包括年度计划投资20亿元的和硕5G智能模组及电子元器件项目和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的普天三元锂电池;钢铁项目1个,即宝武盐城绿色精品钢基地(一期第一阶段)项目。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