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市内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听取了《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

发布日期:2021-01-05 11:06 [ ] 浏览次数:

▲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1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审议主城区消防队站规划建设、市区禁放烟花爆竹等文件。市长曹路宝主持。


▲市长曹路宝讲话


会议听取了即将提交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关于盐城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盐城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目标定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雕细琢完善报告,努力使报告汇聚各方智慧、充分体现民意。要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逐年逐项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加强指标监测,落实推进措施,力夺首季首月“开门红”,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要优化财税收入组织,强化厉行节约,加强预算绩效管理,集中财力办大事,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登瀛观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