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盐城市全面完成家家到复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10:10 [ ] 浏览次数:

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全省军粮质量和供应管理检查工作的通知》(苏粮军【2020】9号)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规定的军粮等级质量标准,确保军粮供应安全, 盐城市于7月28日至8月5日组织开展了关于军粮质量检测和供应管理执行情况的家家到复查工作。

盐城市及时制订下发《开展全市军粮质量和供应管理检查方案》,对检查的范围、内容、时间节点、检查方式和要求作出明确规定。逐一通知各单位学习省局文件,督促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落实自查活动,细化对各军粮供应单位主要领导、具体业务承办人员责任,严肃检查纪律。盐城市成立以盐城市军粮供应办公室主任魏涛为组长的检査领导小组,全程领队参与此次复查活动。

查小组对照苏粮军【2020】9号通知要求,对全市1个军供站、8个代供点计9个军粮储存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军供站(点)自查工作底稿、现场核实实际库存、个别交流、部队走访征求意见等方式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军供粮油质量管理制度、军粮质量档案、军粮入库、保管、出库各环节的台帐资料,现场检查时突出了对库房的安全卫生、军供粮油包装、军供粮油品种库存数量的核对和查验,对检查情况进行登记统计,将检查结果通报给被检查方,检查小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经检查,全市军粮质量和供应管理基本符合检查要求。

    送检的优质二级粳米、特制一等小麦粉、一等大豆、一级大豆油、一级花生油经盐城市粮油质量监测中心检验检测,全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来源:发改委_军粮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