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盐城市发改委慰问驻盐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27 09:07 [ ]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4日下午,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明明、二级调研员姜雄基带领委军民融合处、军粮办负责同志,带着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来到盐城军分区、盐城市武警支队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并送上慰问品。盐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政委马小军、盐城市武警支队政委徐恒俊率党委班子成员接待了慰问组一行。

       姜雄基代表市发改委向部队首长通报了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作情况。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盐部队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发展改革工作围绕“两高”目标,坚持“三市”战略,践行“两海两绿”路径,建设“四新盐城”,认真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盐城军粮供应工作始终坚持以兵为本,落实军粮全国统筹、省级采购机制,实现了服务部队零距离、供应质量零投诉、政策执行零差错,受到驻盐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全市军粮供应工作一直呈现粮源可靠、供应稳定、服务优质的良好态势。2016年、2019年市军粮供应办公室两次经市双拥领导小组研究指定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六连冠”现场考评单位,是13个地级市军粮供应部门中唯一被指定作为双拥模范城考评的单位,军粮供应双拥工作受到考评组和盐城军分区首长、市领导的高度赞誉,盐城军粮为盐城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了积极贡献。姜雄基说,一直以来,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对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驻盐部队建设。驻盐部队在圆满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盐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赢得了干部群众普遍赞誉。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秉持军民融合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等活动,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地方应有贡献,也希望能同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一起协同合作,继续共同开创军政军民团结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李泽勇司令员等领导充分肯定了盐城市发展改革工作和军粮供应工作,发改委是关系民生的重要部门,但始终不忘国防事业,支持部队发展,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下一步,军地双方要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努力建设现代化后勤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完善融合机制,拓展融合领域,提升融合质量,保持军地协作优良传统,同心戮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走出新步伐,创建新业绩,彰显新优势,为盐城双拥工作再添新佳绩,愿共建之花历久弥新,璀璨盛开。

                             


来源:发改委_军粮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