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王旭东主任到盐城供电公司
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08:34 [ ]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旭东同志到国网盐城供电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巡查,并开展 “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活动中,王旭东同志视察了盐城供电公司的电网调控中心和电力安全监控中心的运行情况,向公司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解当前高考电力保供、电网迎峰度夏的准备情况,听取了阎怀东总经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巡查结束后,王旭东主任面向盐城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及安监、运检、营销、调控中心等部门职工150余人进行集中宣讲,并以视频会议方式向全市9个县(市、区)供电公司中层以上同志进行同步宣讲。宣讲中王旭东主任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带领大家进一步认清盐城安全生产的形势要求,系统解读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相关内容,并结合电力行业安全特点对盐城供电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发改委_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