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开展重点外资和境外投资项目推进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4 15:02 [ ]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利用外资、境外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稳定企业发展信心,6月2日至6月3日,市发改委左文亮三级调研员率队赴射阳县、响水县、建湖县、盐都区对重点外资和境外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坤宁成泰智能终端、菲利克斯毛纺、东西发动机配件、富力科创城等9个重点外资项目和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个重点境外投资项目主体,并召开3场座谈会,分别听取各项目(企业)建设运营、惠企政策享受、原材料采购及销售订单影响、境外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就企业关心的难点、堵点问题开展交流探讨,提出解决方案或相关建议。

调研过程中,左文亮指出,外商投资企业是盐城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各县区发展改革系统要主动靠前对接,积极开展针对性服务;境外投资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稳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市发改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重大项目推进处相关同志随行调研。


来源:发改委_外资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