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一行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16:01 [ ]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一行到市发改委开展调研。她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争当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排头兵。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国锋等参加活动。

王小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弄里科创服务集聚区、励行科创中心和新弄里党群服务中心,对发改部门所作的规划监管、政策扶持、项目推进、投资引导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旭东从市发改委部门基本情况、近年来市发展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小红强调,要瞄准更高标准,当好区域发展的操盘手。要有高站位,既要做到上级有部署盐城就要有行动,又要想市委市政府之所想、急基层群众之所急,加强宏观经济调控。要当好高参,勤于学习研究,在重大规划编制、重大战略谋划、重大政策制定、重大项目推进、重大改革协调中,更加注重全面性、系统性、前瞻性、长远性,做到既有高度深度又务实高效。要会抓落实,争做抓政策执行的标杆,不做虚功、不走过场,让各类政策真正惠企惠民。

王小红要求,要聚焦形势任务,当好六稳六保的主力军。要强化底线思维,突出“三大攻坚战”,守住安全底线,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要弘扬实干作风,走进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提高政策供给精准性、实效性。三要立志争先创优,在统筹协调、项目推进上、政策供给上更加主动、敢为人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打好翻身仗作出应有贡献。

王小红强调,要坚持同向发力,当好营商环境的守护者。要做实领导挂企服务,对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及时交办、督查督办,推动解决到位。要倡导政商“亲清”交往,既要释放鼓励政商正常接触交往的信号,也要守住政商交往的界限和禁区、红线和底线。要建好社会信用体系,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尽快补齐短板欠账,努力让企业安心、让投资者放心、让公众暖心。

王小红要求,要做到全面从严,当好管党治党的排头兵。要始终把管党治党牢牢抓在手上,既要管好机关干部,也要管好下属单位干部;既要管好市本级发改干部,也要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管好县(市、区)发改干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发改委党组要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一个一个问题抓整治,一项一项措施抓落实,努力让发改委干部成为严格自律、作风优良的表率。

来源:发改委_法规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