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共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0 09:34 [ ] 浏览次数:

5月8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羊维达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短板与不足,主动对号入座,认真整改落实,共同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的成效。要做强信息平台,强化数据归集、运用与共享,不断夯实信用信息基础。聚焦市场主体,用好事前信用承诺,加强事中分类监管,健全事后奖惩机制,完善信用制度规范。着手建立“信易批”“信易购”“信易贷”等应用场景,培育信用服务市场,营造社会诚信氛围。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形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强大合力,扎实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末端落实,为加快建设“四新盐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听取了题为《奋力推动盐城市社会信用建设跨越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发改委_法规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