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市内要闻

市政府与国网江苏电力公司签订清洁能源高比例能源互联网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03 16:23 [ ]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盐城市人民政府和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在南京签订了清洁能源高比例能源互联网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世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盐城市和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在保障电力需求、智能电网建设、综合能源服务、电力设施保护、能源转型、电动汽车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国网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在盐城率先落地,助力盐城建设清洁能源高比例能源互联网试点示范城市,为盐城走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加快建设“四新盐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坚强的电力服务保障。

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张龙、夏勇,副总师陈晟,盐城市领导羊维达、崔浩,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刘光球,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宁建,市发改委主任王旭东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发改委_煤电油气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