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16:56 [ ]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4日下午,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14楼中庭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王旭东同志作宣讲报告。



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近12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旭东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了解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热烈互动,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我们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担当,在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纲要》、相关领域专项规划和谋划来年工作中,积极贯彻新目标、新格局、新部署、新要求,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江苏前列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发改委_人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