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盐城有序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8 15:44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工作,5月7日至5月8日,市大清查办举办了大清查普查培训班,并按照“统一抽调、混合编组、本地回避”的原则,将全市120名政策性粮食库存普查人员编成9个普查组,分赴9个县(市、区)开展大清查普查工作。


培训班上,市发改委刘坚副调研员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级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企业自查问题及普查发现问题整改处置到位;要坚持标准质量,保证市大清查普查结论真实准确;要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党纪条规和大清查工作纪律;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培训中,市大清查办邀请了相关专家详细讲解了大清查普查方法,安排了普查人员上机实际操作,并就现场检查、实物、统计、账务和库贷核查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明确。

普查组出发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袁明明副局长传达了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调度督导电视会议精神,要求普查组严格依规依法做好市级普查工作这一关键环节,为上级检查打下良好基础。

 

 

监督检查处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