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省库存大清办领导来盐督导市级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11:23 [ ] 浏览次数:

514日至16日,2019年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办公室中储粮南京分公司总会计师卫先友一行来我市开展普查现场督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姚学龙、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袁明明、中储粮盐城直属库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金文陪同了督导。

督导期间,卫先友一行赴建湖马厂库点、滨海通榆库和中储粮盐城分公司滨海直属库进行了实地现场督导,听取了市普查一组和市普查四组的现场汇报,督导组还详细了解了盐城大清查普查工作组织实施情况。

先友对盐城市大清查普查工作政府领导重视、部门落实得力、企业自查基础扎实和市级普级查组织有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普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与在地清查办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把握整改问题的时间节点。

在盐期间,建湖常务副县长徐宁建、滨海县常务副县长周岚,在地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了督导。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