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盐城召开信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6 16:52 [ ] 浏览次数:

4月24日,盐城市信用办组织召开由县(市、区)信用办和驻盐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参加的信用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设区市信用工作处长会议精神,宣读了省信用办下达盐城年度信用工作任务清单。通报了一季度县(市、区)“双公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企业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失信修复等工作。听取了各县(市、区)对《2019年盐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建议。各县(市、区)和第三信用服务机构围绕机构改革信用机构转隶,年度信用工作计划,开展贯标示范和失信修复服务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市发改委姜雄基副调研员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求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奋力工作为盐城信用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细化任务措施,一着不让推进信用工作上台阶。

各县(市、区)发改委分管信用工作领导、信用工作职能科室负责人,经省信用办备案驻盐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负责人和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下发了《县(市、区)2019年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及示范创建计划表》、《开展企业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和失信修复服务机构推荐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