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省库存大清查督导巡查组来盐开展企业自查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19-04-23 16:39 [ ] 浏览次数:


4月21日至22日,2019年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第四督导巡查组来盐开展督导巡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市发改委主任苏冬、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袁明明及中储粮盐城直属库有限公司有关领导陪同。

期间,督导巡查组详细听取了盐城市大清查企业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市大清查办公室相关台账资料,并赴射阳县嘉禾库和响水县张集库进行了实地督导巡查。

督导巡查组对盐城市政府2018年先期开展大清查自查工作和盐城大清查办在全省率先的9个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盐城库存大、类型多的特点,要求切实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大清查的相关要求,边查边改,查必严细、改必彻底,不留隐患、不走过场。

市发改委主任苏冬表示要以省级督导巡查为契机,扎实高效开展大清查工作,摸清家底,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积极做好迎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省级普查和国家抽查准备,坚决打赢大清查这场硬仗。




来源:发改委_监督检查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