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发改要闻

中共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11-12 16:33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5月13日至7月15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我委开展了巡察。2019年8月21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发改委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巡察整改要求落到实处

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巡察要求。在整改过程中,委党组坚持把整改到位作为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检验,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决的整改态度、坚强有力的整改举措,扎实推进整改,放大整改效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8月21日,在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意见会议上,委党组书记、主任苏冬同志就深入贯彻整改要求、坚决推进问题整改作了明确表态。巡察反馈会后,立即召开委党组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全委同志巡察整改政治站位。明确要求全委同志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从思想上深挖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9月4日,委党组召开党组会通报了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专题研究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全委上下增强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动真碰硬,一着不让抓好整改,深挖源头、举一反三,着力建立长效机制,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委党组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尽职尽责,成立了落实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委党组书记担任组长,对巡察整改工作负总责,承担整改“第一责任人”的领导责任,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如万为副组长,各具体整改任务牵头委领导负责牵头任务落实,切实做到具体抓、抓具体。领导小组办公室切实发挥统筹协调职能,做好整改工作的组织协调、整改任务的督查督办、整改成效的自查评估等各项工作。各责任处室单位根据整改任务安排,推动各项具体任务有效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同时,委党组自觉把巡察整改与推动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逐一对账过堂,全力推进整改。委分管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会议,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研究开展整改落实具体工作。9月11日,委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认领的问题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并经多轮修改完善,确定形成8个方面90条整改措施,逐一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处室(单位)、参与处室(单位)、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9月18日,委召开党组会,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对巡察中的问题进行进一步认领,明确责任。坚决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认领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审议并通过了《整改工作方案》。8月下旬至10月中旬,领导小组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突出抓好集中整改,倒排时序进度,实施挂图作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对照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逐条逐项对账过堂,逐条逐项对账销号,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条条有成效。

二、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确保找准问题高标准落实整改

1.关于“中心组学习制度执行不严格”问题的整改。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传达学习了相关政策、上级精神,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正在修订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三是按照学习计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有关内容,并规范做好学习记录。

2.关于“重大教育活动落实不到位”问题的整改。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地把发展改革工作放到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中认识和把握。二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市委第五指导组指导下,制订、印发了有发改特色的实施方案、工作方案、学习计划,并按照方案、计划进行部署实施。  

3.关于“理论学习成效差距大”问题的整改。一是根据《2019年“发改学堂”培训活动的方案》文件要求,经过撰写调研报告、9月份组织初步评审2个阶段,拟于10月下旬进入2019年中青年论坛现场汇报阶段,筛选出8名年轻干部采取PPT形式进行汇报。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制订支部专题学习计划,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思践行”的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章,并结合工作,进行讨论交流。机关党委对学习情况跟进督查,从整体情况看,各支部如期组织集体学习活动,个人自学的主动性明显增强。三是根据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计划,机关党委8月22日组织全委党员干部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处级干部进行现场知识测试答题。四是每周在发改委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载体上公布各支部“学习强国”参学情况动态信息,及时提醒全体党员坚持学习常态化;在中秋、国庆前夕等关键时间节点,在发改委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载体和平台,及时发布警示信息,强化纪律学习教育。

4.关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中反映的主要问题”的整改。一是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委工作实际,形成《市发展改革委重点工作督查办法》初稿,明确督查范围、办理时限、督查流程。二是已将有关情况分别向戴书记、曹市长作专题汇报。通过再次摸排梳理项目,形成第二批成果项目40个、参加签约重大项目3个报省发展大会。加强与发展大会合作组的沟通对接,我市上报的总投资1000亿元的华能风电项目在大会第一个签约,签约项目投资额占全省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的47.7%。今后将做好提前介入工作,主动与省里和县市区对接,避免发生类似情况。三是加大全市重大项目向民间资本(社会资本)开放推介力度,拟于10月下旬举办全市重大项目向民间资本(社会资本)开放签约活动,从目前筹备情况看,已准备拟签约项目20个,协议总投资42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协议总投资390亿元。四是7月30日,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审议盐城市现代海洋经济功能区发展规划。五是盐城市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规划的海港定位、接轨内容等经过多次修改完善已经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审定通过,已印发实施。六是计划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遴选编制单位或专业研究机构,为我市从战略层面谋划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思路举措和决策咨询。目前招标文书已在盐城市政府采购网公示。七是我委于7月13日分别对江苏大通管输天然气有限公司步风段kfq01、kfq02两个二级高后果区和二总河与凤阳河交叉东北侧鱼塘开挖处进行了暗访;8月21日协同省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保护专业委员会对江苏大通管输天然气有限公司、东台昆仑燃气公司再次暗访,以下达通知书的形式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有关问题;9月23日,我委苏冬主任率队分别对位于204国道与东台市五烈路交汇处的三级高后果区和位于东台市开发区的天然气门站进行现场检查,并出具书面督查情况反馈单,责令限期予以整改;9月29日,羊维达常务副市长率工作人员一行,对江苏大通管输天然气有限公司潘黄盐城输气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对当前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八是委托专业机构华勘院对市领导在珍禽保护区调研时交办事项开展评估工作,目前已完成评估初稿。

5.关于“落实市委全会、市政府工作报告赋予的重点工作任务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整改。一是根据市领导、委领导批示情况,对各承办处室督查事项落实情况进行系统梳理,月底形成督查事项统计表,向承办处室发放督办单,及时将分类汇总落实情况报委主要领导。二是于10月上旬对重点园区主导产业培育和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三是组织编制了《推进落实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的实施方案》,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名义印发各地、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落实推进措施;我委会同滨海港工业园区组织编制了《盐城市钢铁行业布局规划实施方案》并上报省发改委,将宝武项目和德龙、宝丰合作项目列为我市钢铁行业布局的重点项目,列入全省钢铁布局体系和项目库。四是9月24日配合市政府办组织召开全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大会,会上下发《盐城市现代物流体系发展规划》。五是9月下旬通过园区走访、重点企业座谈等形式,对各县(市、区)《新能源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及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分析,已研究形成调研汇报材料,提出下一步工作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同时谋划研究2020年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要点。六是以市富民增收工作领导小组名义印发了《2018年盐城市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监测统计报告》(盐富民发〔2019〕2号)及《全市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功能配置标准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通报》。七是加强与市统计局数据报送沟通对接,每月15日左右分析掌握上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基础设施投资、民间投资等指标完成情况。八是完成9月份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分析,正在根据市委常委会要求起草专题分析报告,1-9月份,全市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75个,新竣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20个,市级招商活动签约产业项目140个,目前2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6.关于“对照工作职能定位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整改。一是2019年度全市列省重大产业项目7个,比2018年增加4个,同比增加133.3%。联鑫钢铁违规建设钢铁项目已完成环保督察整改,2019年7月由省环保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核查完成整改销号。今年7-9月,我委组织各县(市、区)发改委先后开展了钢铁产能自查和迎接省级督查工作,市政府办行文上报了《关于盐城市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的自查报告》,接待国家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第八督查组第2小组赴大丰、响水核查企业现场,县、市、省、国家4级检查中未发现违规新增钢铁产能。加强申报资金项目前期审核,对申报项目现场核查全覆盖,并向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相关情况,今年计划申报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4项,拟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8822万元。严格对照省里要求,2019年已暂停海上风电项目核准。二是形成专题调研方案,开展调研分析。分批组织全市104个重大项目“服务专员”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协调会,逐个过堂分析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三是正式印发《盐城市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规划》《全市“对接服务上海招商年”活动计划》《盐城市接轨上海“一区三基地”建设行动方案》。全市“对接服务上海招商年”活动已按季度主题有序开展市级招商活动5场,市级累计签约项目115个,总投资595.2亿元,其中重大产业项目60个,总投资375亿元。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奥为智能门窗、产业服务中心、防洪闸站项目开工建设。四是积极加强与省发改委的沟通对接,争取国家第三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五是指导滨海港工业园区编制形成盐城河海联动开发示范区总体方案送审稿,近期将提请市领导审阅。

7.关于“纪律规矩意识不够强”问题的整改。一是在加强日常学习跟踪督学的同时,正在拟定发改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管理办法。二是7月份出台了《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作管理制度》,对会议召开、公文流转、日常办公、请休假、公务用车、公务用餐、固定资产管理、财务报批、公章使用、信息报送、节假日值班等涉及机关管理的方方面面作出明确规定,强化机关管理,提高工作效能,促进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认真执行修订完善后的委机关工作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8.关于“民主集中制原则执行不够严格”问题的整改。一是正在修订完善党组议事规则,进一步理清党组会和主任办公会、委务会的职责边界。二是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报告制度,坚持集体研究决定,重大事项及时向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报备。

9.关于“开拓创新、进位争先意识有差距”问题的整改。印发实施《关于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相关课题研究的通知》,结合处室业务职责,明确了包括优化营商环境、民间投资发展、重大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推动“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四新”经济发展、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研究课题。围绕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以市政府办名义制定出台《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10.关于“落实党建领导责任不力”问题的整改。一是结合巡察情况,对委机关工作目标考核办法进行完善优化,于9月11日印发《全市发展改革系统2019年工作考评办法》。二是3月4日机关党委书记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三是3月份按照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研究制定2019年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考核办法,强化平时动态核查,注重发挥考核导向和激励作用。

11.关于“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的整改。一是严格执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求,从严从实落实会前征求意见、谈心交心、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环节工作,坚决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民主生活会进行监督,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二是9月11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巡察反馈的各类问题,党组成员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和责任,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较真碰硬,深挖根源,触及灵魂,把问题讲清楚、讲透彻,达到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凝心聚力的效果。三是结合巡察问题整改和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委领导班子坚持参加支部组织的政治学习活动。活动情况实时记录在册。

12.关于“组织制度落实不规范”问题的整改。一是8月12日委党组印发了《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施意见》,从总体目标、基本要求、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促进机关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化、正常化、规范化建设。二是从6月份起,在职党员按月交纳党费、支部按季缴到机关党委,9月25日前各支部党费已按规定缴至机关党委。三是对离退休人员党费交纳难问题,正在征求各支部意见,努力寻找妥善的办法。

13.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不重视”问题的整改。一是委党组在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明确要求,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10月12日成立市发改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主任苏冬任组长,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如万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二是委领导多次强调,要加强委门户网站、发改委QQ工作群、发改委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和平台的建设和管理,明确专人负责站群维护管理、审核所发信息、跟踪信息动态,确保新媒体发挥积极作用。三是分支部组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红色教育,感悟初心真谛,汲取精神力量。

14.关于“选任程序不规范”问题的整改。一是日常选拔任用干部时,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责任心,规范干部选拔任用流程,执行回避制度,完备手续。二是对缺少党组公章的干部任免文件补盖党组公章,党组讨论干部专用记录上补上党组书记签名,补齐、完善手续。三是完整记录讨论过程,规范、严谨地做好干部任免事项的会议记录、发文等工作,研究人事工作会议记录由党组书记签字。

15.关于“干部工作制度执行不到位”问题的整改。一是对年龄填小一岁的干部进行重新过堂、审核修正,填准干部登记表。二是严格执行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定,严格把关干部人事档案。三是根据《公务员法》等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工作人员退休相关制度,按时办理干部退休手续。四是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单位负责人开展谈心交流,每年不少于一次,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16.关于“年龄结构老化”问题的整改。加强干部队伍年轻化建设,积极培养年轻干部,敢于把有能力、有潜力的年轻干部放在一线岗位培养锻炼,9月下旬组织实施了中层正职岗位晋升方案,拟重用5位80后女干部。

17.关于“日常管理不够严格”问题的整改。一是认真执行修订完善后的委机关工作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加强干部日常管理。二是已通知退二线干部正常上班,正常参加组织生活。

18.关于“弄虚作假问题时有发生”问题的整改。一是8月12日委党组印发了《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施意见》,目前,正在按照要求组织实施。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拟于10月下旬请委党组书记、主任苏冬同志为全委党员干部上一次专题党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组巡听了部分党课。机关党委动态跟踪督查,确保落实到位。二是结合“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5月份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征文竞赛活动,8月份组织全委党员干部参观尚德昭廉教育基地,开展实境警示教育。

19.关于“文风、会风仍需整治”问题的整改。控制发文数量,减少会议频次,总量各减少30%。增加通过视频系统召开会议的频次。

20.关于“结合工作调查研究不够深入”问题的整改。一是印发实施《2019年度委机关工作考核办法》,将调研工作纳入委机关年度考核内容。二是组织委“80后”“90后”工作人员自主命题撰写调研报告,择优推荐8人拟于近期组织中青年论坛。三是已制订调查研究方案,计划10月中旬形成调研报告,并于近期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四是印发实施《关于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相关课题研究的通知》,结合处室业务职责,明确了19个研究课题,目前有4个课题已形成初稿。

21.关于“‘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的整改。一是10月12日成立市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主任苏冬任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姜雄基任办公室主任,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二是截止9月底,领导班子及处室负责人共47人全部登录“清风盐城”履职平台,已发布履职信息225条。三是按照应报必报的要求,及时报备“三重一大”重要事项。截止9月底累计报备21项。四是已组织各职能处室按照机构改革后的新职能,重新梳理权力清单。

22.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屡禁不止”问题的整改。一是出台了《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作管理制度》,完善公务接待管理制度,严格公务接待手续、陪餐人数规定以及财务报销纪律。二是对违规发放的评审费、考试费和奖金制定了退还方案,待会办研究。三是贯彻执行《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按规定使用、发放慰问金等工会费。

23.关于“财经纪律执行不严格”问题的整改。一是已起草完善委财务管理办法讨论稿。二是严格今年各种大型会议费、接待费、培训费支出手续。督促及时报支今年新能源大会费用。三是对承担今年新绿色能源会议费用的各小组人员进行培训,强调报支的标准以及附件的相关要求,杜绝报支不规范问题的再次发生。

24.关于“项目管理存有漏洞”问题的整改。一是已按要求完善主体功能区实施规划合同,补齐完善相关手续,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规范程序,确保完备无误。二是对中央下拨的专项资金项目加强监管,会同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定期组织抽查,强化过程控制,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有关项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执行。三是滨海港粮食仓储物流产业园一期仓储设施项目因滨海港战略规划调整而停建,中央预算内资金退回。今后将进一步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粮食仓储项目实施事前事中的管理监督工作,促进项目按计划推进,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四是进一步加大自查力度,压实县级政府主体责任,每年组织一次项目自查,对自查存在问题的项目跟踪督查,整改落实到位。

25.关于“落实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共性问题整改情况”问题的整改。市工信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正分别对全市乡镇工业园区、服务业集聚区、现代农业园区等进行重新认定和整合,预计10月底整合到位后,市发改委会同市相关部门开展园区整合优化情况现场督查并通报。

26.关于“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盐城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发改委牵头推进的5条整改措施中,其中‘启动市域燃气管网规划编制’整改措施,因编制经费尚未落实等原因,没有正式启动整改”问题的整改。我委于5月14日向市政府申请市域燃气管网编制专项经费,将编制经费纳入财政计划,并于6月12日取得市财政局批复;7月18日,我委通过比选确定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委托其代理市政府集中采购竞争性磋商《盐城市输气管网规划(2019-2030)》的编制供应商各类手续;8月6日,通过市政府集中采购竞争性磋商方式评标产生了编制单位,为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编制工作。目前,编制单位正积极认真开展编制工作,预计10月份能够完成编制,并开展评审、报批工作。

27.关于“落实市委前三轮巡察共性问题整改情况”问题的整改。已将前三轮巡察共性问题纳入巡察反馈问题统筹考虑,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三、强化思想自觉,推进成果运用,强力推动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委党组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在集中整改阶段已取得了初步成果,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多数问题整改已经破局并取得一定成效,个别相对复杂的问题也已找准解决思路和发力点,面上整改工作正按照整改进度要求积极有序、从紧从快推进。下一步,委党组将继续坚持不懈抓好整改工作,把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要求与推动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抓好整改作为发改工作新起点和“加油站”,坚持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坚决防止前紧后松、浅改辄止,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作风,确保巡察整改任务全部落实到位,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工作成果。

一是持之以恒推动整改。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委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汇总整改情况,研究落实措施,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确保不再反复,对尚未完成的问题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整改按时到位,不留尾巴。对面上其他单位存在的问题,坚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对整改落实情况,按要求及时上报,并在委门户网站上向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二是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努力探索建立推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理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的思路举措,有针对性地开展建章立制,将整改的成效上升为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堵塞制度漏洞,扎紧制度“笼子”。在强化党的领导,提高党组抓大事议大事能力方面,修订完善了《党组议事决策制度》,在强化内部管理方面,制定出台了《重点工作督查办法》、《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管理制度》,在机关会议、公文流转、日常办公、请休假、公务用车、公务用餐、固定资产管理、财务报批、用章制度、信息报送、节假日值班等方面建立健全治根本、管长远的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积极运用巡察成果。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务求工作实效的重要手段,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与促进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落实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将推动改革和发展各项工作贯穿整改工作始终。结合机构改革,进一步理顺处室职能,优化配置人员,调优配强中层力量,推动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使巡察整改工作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检验整改落实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建设“四新”盐城作出发改部门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我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515-86660554;邮政信箱: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547室。




中共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19年11月8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