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华中鲁艺抗日殉难烈士纪念馆开展“初心之旅”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17:04 [ ] 浏览次数:

为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3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全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华中鲁艺抗日殉难烈士纪念馆开展“初心之旅”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华中鲁艺抗日殉难烈士纪念馆三个议程的主题教育内容,不仅让大家受到良好的革命教育,产生心灵上的震撼和共鸣,更使全体党员干部感悟英烈初心真谛,汲取到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增强了党性修养。

缅怀过去,是不忘初心;传承过去,要牢记使命,通过这次实景红色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把烈士的奉献精神内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姜雄基副调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华中鲁艺抗日殉难烈士纪念馆




来源:发改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