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市内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落实市委全会决策部署

发布日期:2019-01-02 09:08 [ ]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曹路宝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班子和政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全会要求,坚定信心、担当实干,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要牢牢抓住“进”这个关键,全面深化各项改革,着力抓好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结构调整等工作,努力把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走得更稳更实更好。要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加大开放沿海、接轨上海力度,做好海洋经济区规划建设,全力招引高质量项目,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继续抓好建设中韩(盐城)产业园、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要始终把主城发展抓在手上,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用足用好发展空间,着力提升中心城区服务功能和集聚辐射带动能力。 

会议研究部署了1、2月份政府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细化落实市委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抓早抓紧抓实新的一年开局工作,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当前要精心做好“两会”准备,统筹推进安全稳定、民生保障以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各项工作。要在市委领导下,稳妥有序推进政府机构改革,确保职责平稳过渡、工作无缝衔接、改革如期到位。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