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监理着力强化专项清理

发布日期:2014-09-16 17:54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中介机构专项清理工作和市城乡建设局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盐城市天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按照“真、像、实、全”的要求,扎实排查公司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整改到位。同时,根据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在建设领域中介机构中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诚信、公正、廉洁”职业道德教育活动主题,多措并举,强化教育方法手段,员工的道德素养得到明显提升。
  5月31日,公司董事长徐正成主持召开专项清理工作暨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组织员工原文学习全市中介机构专项清理实施方案和市城乡建设局监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专项清理工作和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聘请盐城师范学院专家教授进行网上授课,确保每一名从业人员都能接受教育,从业人员对监理工作规范和职业道德有了新认识和提高。
  为确保专项清理工作和职业道德教育活动的开展,公司专门制定了考评细则,建立了兼职评审员制度,对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和考核,并将考评结果及时上传到公司网站,并进行奖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