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大市区建筑领域中介机构监管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6-03 10:46 [ ]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盐城市城乡建设局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项专项清理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涉企中介机构监管服务工作,根据市中介办对全市中介机构专项清理及监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召开大市区建筑领域88家中介机构监管服务工作会议。
  会上,专门宣读了关于开展中介机构监管工作专项清理实施方案,下发了《关于调整充实局中介监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在建设领域中介机构中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的通知》。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来该局中介监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监管服务工作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组织有力、措施实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今后一段时期的中介监管服务工作必将起到极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从而有力推动中介服务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