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3年度盐城市涉企中介机构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5 09:18 [ ]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2013年度盐城市涉企中介机构

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市各有关委、办、局,市各有关直属单位,各涉企中介机构:

为推进我市中介机构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中介执业行为,提高办事效率,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充分发挥政府的诚信导向作用,根据《盐城市中介机构信用评价办法》及其补充规定,市优化办、发改委和政务服务办对大市区174家涉企中介机构进行了信用评价。经过征集行业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执纪执法部门意见,多渠道采集信用信息,组织服务对象评价、社会评议,得出初步信用评价结果,并在网站上进行了公示。现将信用评价结果予以公布(相同星级排名不分先后),星级有效期至2014年度信用评价结果公布为止。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研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信用评价结果应用工作。

 

附件: 2013年度盐城市涉企中介机构信用评价结果

 

 

         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盐城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4年4月9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