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商局出台文件支持涉企中介创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3-11-08 16:34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工商局出台了盐工商〔2013〕109号《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鼓励全民创业的意见>的实施办法》,从市场准入、系列服务、创新机制三个方面出台20条具体措施,一一制定分管领导和责任处室,明确全市工商系统服务全民创业、支持涉企中介等新型服务业发展的政策、内容、措施和责任。突破注册资本门槛、突破前置许可瓶颈、突破经营场所限制、突破刚性管理约束,如对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下的内资有限公司,实行实收资本“零”首付。另一方面专门落实了相关措施, 在系列服务中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抓好商标创牌服务,扎实开展“品牌耀盐城”商标战略示范引路活动,编发《全民创业商标指导服务手册》,推动商标战略运用宣传进园区、进企业、进农村。深入推进“一企一牌一策”品牌培育个性化服务,积极帮助创业者创成市知名、省著名和中国驰名商标,以及地理标志商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