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治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3-11-08 16:41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工商总局《关于集中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治理的通知》(建房〔2013〕94号)及省住建厅厅、工商局《关于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工商总局关于集中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治理的通知>的通知》(苏建房管〔2013〕365号)精神,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今年8-10月,市房管局联合市工商局对全市房地产中介市场集中开展了专项治理检查,重点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发布虚假信息、扰乱市场秩序、办事效率不高、违反收费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查处。计有15家经纪机构被取消资质,2家经纪机构被责令限期整改。通过这次专项整治活动,全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房地产经纪行业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房地产中介市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